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奸污后怀孕新闻追踪 受害者已经决心生下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55 青岛新闻网

  遭奸污怀孕新闻追踪

  “我要好好考虑我的未来”百名读者关心她命运,小丽称要冷静一下

  早报讯 连日来,本报连续报道的30岁泰安打工者小丽(化名)遭人奸污怀孕,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的消息后,100多名市民拨通了早报新闻热线82888000帮小丽出主意。有人

建议她将腹中的孩子堕掉,有人愿意照顾她和即将出生的孩子,更有人表示愿意和她成立家庭。面对众多好心人的建议,小丽说,“我感谢大家的帮助,但我想冷静一下,好好地考虑自己的未来。”

  “我准备把小丽接到家里。”家住四方实验小区的王女士说,她女儿与小丽年龄相仿,她愿意照料小丽和即将出生的孩子。

  家住福岭花园的王女士对记者说,无论大人干了什么错事,孩子是无辜的,小丽已经够可怜的了,如果再剥夺了她做母亲的权利,实在太残酷了。“小丽宁愿忘记自己遭人奸污的不幸遭遇,也不愿放弃孕育在自己体内的生命,这种母爱是伟大的。”浮山后小区的孙先生说。

  “我是来自沂水的打工者,今年33岁,我非常同情小丽,她需要一个家庭来帮助她化解所遇到的不幸,我不嫌弃她,我希望能见她一面,照料她并与她一起抚养孩子。”在开发区打工的赵先生毛遂自荐说。

  “我很同情小丽的遭遇,但这个孩子不是爱情的结晶,将来孩子长大时,小丽该如何向孩子解释他的父亲是谁?这段尴尬的经历将如何向孩子启齿?”家住洪泽湖路的张女士的说法很有代表性,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众多热心人的来电中,建议小丽将腹中孩子堕掉的人占了绝大多数。“将孩子生下来,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对她本身而言都是不公平的,将来他们母子都会生活在一种阴影中。”青岛大学法律系的王同学这样认为。家住馆陶路的刘女士在电话中说,小丽来自贫困地区,她的身世很可怜,如果将孩子生下来,那对母子来说,生活下去将会很艰难。

  “我不会将恨转嫁到孩子身上,但我决不会饶了当初欺负我的男人,他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昨天,当记者与小丽取得联系时,她正在临时租住的住所里休养,她说她已经下定决心将孩子生下来。(徐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