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休日领“温暖” 花甲寿星笑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开场6小时,100寿星“抢”光温暖棉被

  “嘿嘿!没想到今天运气这么好,刚刚退休又拿大奖,简直巴适惨了!”昨日上午,手提九孔棉被的60岁寿星罗志伟笑开了花,他可是昨日“送温暖行动”的第一个受益人。随后,各路寿星接踵而至,短短6个小时,由蓝桥资讯、熊猫城与成都晚报联合送出的100床棉被被一抢而空。

  乐!60岁寿星领头礼

  上午10时06分,“2006成都第三届购物节”开幕才几分钟,罗大爷就急匆匆地奔向“送温暖”活动区:“棉被还在送吗?”当被告知他是第一个领奖人时,罗大爷才放下心来,“幸亏关注购物节,否则可错过一次免费领大礼的机会。”他告诉记者,自从购物节消息见报以来,他天天都要看。昨日上午,他坐在公交车上翻看《成都晚报》时,一眼瞧到“寿星拿大礼”的消息,他一拍膝盖,乐了:“还真是巧了,这一天恰好是我60岁的生日加退休日,身份证也正好在身上。”

  巧! 顺路拎床棉被归

  记者在现场看到,领奖的寿星络绎不绝,其中一名女士最为特别——她为自己的盲人丈夫领取了生日大礼。她称,她每天都会为丈夫读报,昨天读到这则消息,两人高兴极了,怕来迟了领不到,所以她上午就赶了过来。正巧在购物节主会场买生日蛋糕的杨先生更是幸运,顺路就领回一床棉被,他笑称:“运气硬是‘来登儿’了。”

  热! 百床棉被遭抢空

  据工作人员称,一些前两天过生日的市民也赶来凑热闹。在他们的严格监督下,部分假寿星被当场挡回。短短6个小时,100床九孔棉被就被一抢而空。随后赶到的寿星不得不空手而归,连连叹息“来晚了”。

  今日,“送温暖行动”将继续进行,30床棉被等你来拿。赶紧翻看你的身份证,出生日期若与购物节相吻合,赶快来领奖吧!先到先领哦!图为第一个领取九孔棉被的罗大爷本报记者 管燕 摄影 谢辉

  特别提醒

  ●领奖人:购物节期间过生日的市民,当日生日当日领礼。

  ●领奖时间:2005年12月18日-2006年1月3日

  ●领奖地点:购物节主会场熊猫城保暖产品区

  ●领奖凭证:本人身份证

  ●领奖注意: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