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趁夜抢劫出租车 被包围后亮出九环大刀砍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5:12 东方网

  4名歹徒在寒冬深夜抢劫出租车司机后,陷入了南汇警方的包围中。歹徒负隅顽抗,竟然亮出九环大砍刀反抗,最后还是被民警制服。

  12月14日凌晨1时,南汇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发出指令:大团镇某机耕道上发生一起持刀抢劫出租车的恶性案件,4名歹徒已经逃窜。三墩派出所接报后立刻启动反抢劫快速反应预案,所长周利民带领值班民警和联防队员兵分三路,全力追捕。1时30分许,围捕人员

在一条小路上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民警示意他们接受检查,但却遭到两人的反抗,其中一名可疑人员竟然挥舞一把九环大砍刀向民警扑来。民警警告他们立刻放下砍刀,但遭拒绝。

  经过一番争斗,两名可疑人员被生擒。2时15分,另一路围捕民警在川南奉公路老鹳嘴南500米处将另外两名歹徒抓获。

  到案后,4人对抢劫一事供认不讳。同时,4人还供认出此前多次抢劫出租车司机、网友及强奸、盗窃的犯罪事实。根据他们的交代,警方又抓获了他们的3名同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和查证中。

  警方提醒广大出租车司机,年末岁初要特别注意安全,特别是碰到夜间有多名男子搭乘、目的地较为偏僻的情况要格外留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