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92户中号其中户放弃 今年首个经济房项目遭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宏) 昨日下午5时,武汉今年发售的首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结束选房,结果让人意外:292户中号,有80户未能按期选房。

  据事先规定,逾期未来选房的视同放弃。这意味着在竞争激烈的摇号之后,这80户中号者选择了弃权。据了解,尽管武昌汇东·汇丰花园经济适用房的价格比周边商品房每平方米要低500—800元,部分居民还是无法承受2300元左右每平方米的房价,有的拿不出六七

万元的首付款,有的因家庭收入过低、年龄偏大等原因,无法获得银行贷款。另有部分汉口、汉阳居民考虑到路途较远,搬家划不来,放弃选房。

  开发商表示,每天都有未中号的人前来打听能否递补,但这需要房产部门做决定。考虑到中号者的实际困难,将对选房期再宽限几天。

  武汉市房产局有关人士称,对中号者弃权的房子,该局将研究决定解决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