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您的目光中,我们走过100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5:4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广大读者朋友关爱的目光中,《新农村》周刊走过了100期,版面也由两块增加到三块。

  创刊的时候,我们就决定要办一份给农民看的周刊,两年来,我们始终秉承这一宗旨,坚持贴近农村实际、贴近农民生活。我们每取得一点成绩,总会得到您的鼓励和支持;您宝贵的建议又提醒我们不断改进报道。在您关注的目光中,我们将继续传播农村信息,倾

听基层心声,关注农民冷暖;我们将继续服务“三农”,为农村改革和进步,为了9亿农民的小康,集中各方智慧,奉献我们的力量。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让我们携手同行!

  本刊编辑

  陶河乡用好《新农村》周刊

  编辑同志:

  英山县陶河乡地处大别山南麓,平均海拔700多米,是高寒贫困山区和革命老区,全乡12个村,10378人。从2004年起,陶河乡党委政府和各村坚持订阅《人民日报》,亲自组织农民学报用报。他们还摘录《新农村》周刊中的重要文章,集中广播182次,出墙报和黑板报94期,真正使《新农村》周刊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目前,陶河乡发生了“六大变化”:新铺设一条柏油马路;农户建设新楼房691座;81%的农户都新安了山泉清洁自来水;安装太阳能热水器121台,建设户用沼气池273个;发展茶叶、中药材基地1.3万亩,开通了药材网站,一跃成为“药材之乡”,使全乡人均增收810元;培养了1000名道德协会会员和农村科技致富带头人。

  湖北省英山县科技局胡映球徐章

  乡亲们让咱捎句话

  编辑同志:

  您们辛苦了!我们是贵刊的忠实读者。

  《新农村》周刊文风质朴,贴近实际,贴近农民群众,深得广大农民的喜欢。每次回老家,我们都要把《新农村》周刊收集起来,带给乡亲们,老乡们总是争相传阅。

  贵刊站在服务“三农”的前列,在全体编辑的辛勤耕耘下,不断加大对“三农”的报道力度、深度。

  《新农村》周刊扩版,乡亲们让我们给你们捎句话:《新农村》周刊是俺农民的贴心人,给我们传来了新消息,开阔了视野,祝愿《新农村》周刊常办常新,越办越好!

  河南省邓州市罗红星周小玺

  编者读者心心相印

  编辑同志:

  《新农村》周刊扩版,作为一名乡镇农技推广工作者,笔者从内心感激贵报的这一重大举措。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向社会主义新农村进军的号角,《新农村》周刊版面扩大、栏目增多,更丰富地出现在读者面前,是支持“三农”的实际行动,她无疑能成为农村干部群众了解农业动向、农村形势、农业科技的理想途径。

  愿编者、作者、读者心心相印,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同努力。

  湖南省澧县澧东农技站柏依朴

  《人民日报》(2005年12月18日第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