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啃掉老人耳朵就逃 司机太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向祚敏记者杨琴)对56岁的范森林大爷来说,发生车祸被撞掉耳朵是不幸的。可肇事司机不救伤者,立马掉头逃逸,更让他和家人伤心。昨(17)日,范大爷的女婿举牌守到车祸现场,希望能找到目击者。

  昨日中午1时许,成都三环路口成渝立交桥下,一名30多岁的男子坐在路边,双手端块纸牌,写有“寻找目击者”,有重谢并留有电话号码。男子旁边摆着辆装有两个潲水桶的

自行车,前轮胎已完全变形。

  据这名刘姓男子介绍,被撞伤的是其岳父范森林,岳父是养猪专业户,他每天早上都骑车到五桂桥收潲水。在去五桂桥的路上,岳父耳朵都被撞掉了,司机不救人命却转弯逃逸,“我希望能找到知情者,还我们一个公道。”

  在解放军第452医院,受伤老人范森林躺在医院耳鼻喉科病房,脸上还残留着明显的凝固血痕,被撞伤的左耳缠着厚厚的医用纱布。据了解,范大爷左耳几乎完全脱落,入院时仅靠耳后四五厘米长的薄皮维系。

  据范大爷介绍,早上6时30分,他顺着洪河大道骑到三环路口成渝立交桥,正准备进入立交桥下时,一辆白色轿车从三环路辅道猛地转弯冲过来撞上他,他感到一阵剧痛后晕倒在地。

  住在立交桥附近的孙大爷目击了车祸的始末,他说,范大爷倒地后,耳朵流血半天没能爬起来。而白色轿车竟一甩方向盘,向后倒退几米后,改变方向从三环路辅道一路猛冲。有两位骑电动车的妇女及一名年轻小伙吼着“撞倒人了”,骑车追出去几十米,终因速度悬殊而放弃。后来,小伙替范大爷拨打了110。孙大爷说,自己离事发现场近10米,因雾太大没能看清车型和车牌照,只看见是辆白色车子,“好像是奥拓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