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广博一节定胜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山东东营专电(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八一广博文具女篮打出了一场低得分的比赛,但这并不妨碍她们获胜。昨天晚上,在东营的胜利油田胜北体育馆,她们以71:54击败主场作战的山东女篮。

  隋菲菲和张晓妮分别拿下16分和15分,陈丽莎也拿下了10分,还有5次抢断。

  对这场比赛,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还是想搏一搏的。该队有伤在身的国手姬晓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现实很快无情地击碎了他的想法。尽管山东女篮由5号队员先得2分,但随后就是八一广博女篮在表演了。虽然山东女篮的中锋比八一广博女篮的陈楠和张晓妮高,但不如她们强壮和灵活,控制了内线的八一广博女篮很快就把比分拉开。在打成9:6以后,八一女篮连得11分,打成20:6。到本节结束,八一广博女篮就以24:8领先,基本奠定了胜局。第二节,八一广博女篮继续把分差拉大,并开始换新人上场。第三节,以四名主力队员带富驰的阵容把优势继续扩大,最多时领先26分。到本节结束,八一广博女篮以62:40领先。最后一节,柏华打了几分钟后,就由陈楠带着四名小队员把比赛打完。山东女篮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并未因落后太多而放弃,使得八一广博女篮的这套阵容进攻上出现了点问题,本节前8分钟仅得3分,其中两分是柏华上篮得的,另外一分是罚球。

  不放弃的还有当地球迷,尽管球队大比分落后,但她们依旧为主队的每一分欢呼,直到最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