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4月28日来宁开个唱,孙燕姿山西路预报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 天寒地冻的时候,所有人大概都想窝在有暖气的房子里不出门。在昨天的瑟瑟寒风中,感冒着的孙燕姿先到山西路广场播报天气预报,接着强打精神录制《非常大明星》,单独面对记者时才“原形毕露”——紧紧抱着热水袋,说不了几句话就要咳嗽一阵,脸上说不出的疲惫。

  “前段时间压力很大,有时候睡不好,感觉事情很多,现在精神已经好多了。”孙

燕姿知道自己憔悴,“其实最近睡得还不错,就是老做一些奇怪的梦。我上次还梦见自己被恐怖分子袭击。”根据心理医生的分析,做这种梦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而对孙燕姿来说,名利早就不是问题,感情才是造成没有安全感的原因。上个月,她正式宣布和男友分手。昨日,当有记者提到此事时,她的经纪人连忙出来挡驾,孙燕姿努力微笑着说:“这个已经是旧闻了,不说了。”

  除了平常的工作,孙燕姿还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例如昨天特意通过山西路广场的大屏幕播报天气预报,叮嘱大家防寒保暖。前不久她穿过的一套护士服在网上拍了1500元,捐献给了慈善基金会,“不过我自己还留着一套护士服呢,那套拍卖了,我很舍不得,于是又让他们帮我做了一套。”

  明年4月28日,孙燕姿将来南京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此孙燕姿十分高兴,“来南京好多次了,一直都希望在南京开自己的个唱,这次终于愿望实现了。”除此之外,孙燕姿还有很多其他打算:度假、充电、筹备新专辑……“我想出国,去一些没有去过的国家,比如越南。”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