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节约型社会展览会开幕 30余项荆楚成果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17日电(记者崔逾瑜)今日,2005年建设节约型社会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湖北馆展出东风电动汽车、绿景苑小区等30余项节约型成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出席了展览会。

  据了解,这次展览会涉及工业、农业、交通、建筑、民用等多个领域,展示国家在节能、节水、节材、节地、资源综合利用和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的成果。

  我省展出了混合动力汽车、复合秸秆板等20余种工业节能产品。以秸秆为主材料的复合秸秆板,年消耗利用秸秆7万吨,节约木材近7万立方米,为农民增收1200万元。此外,国家级康居住宅示范工程绿景苑小区用模型展示出“节能、环保、安全、和谐”的特色。东西湖循环经济工业园、天堂抽水蓄能电厂的展品也是湖北展馆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