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度闯入英台球锦标赛4强 丁俊晖继续神话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2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中国台球协会消息,北京时间16日凌晨,中国台球第一人丁俊晖在英国台球(斯诺克)锦标赛上继续书写着中国和其个人台球历史。他以9比5战胜澳大利亚选手罗布森,晋级这项有着悠久历史的英国台球大赛的4强。

  “赢得今天比赛我非常高兴,”丁俊晖说,“我注意力非常集中,同时感到很放松。”

  丁俊晖说,这次比赛对他很重要,甚至比中国公开赛夺冠还要重要,因为这项比赛能拿到很多世界排名分,而中国公开赛他是持外卡参赛的,虽最终夺冠但并没有拿到排名分。目前,丁俊晖的世界排名为第60位,本次比赛之后他的排名将有大幅提升。

  在半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现世界排名第32位、有着14年职业比赛经验的佩里。后者在2003年曾排名世界第13位。如果能打入决赛,他将面对前世界台坛的传奇人物亨德利和戴维斯之间的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