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飞长沙便宜过坐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20 南方日报

  广州飞长沙便宜过坐火车

  深航推出2.5折特价票,但名额有限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胡业军)据悉,在12月26日至2006年1月2日期间,深圳航空公司在广州始发全部航线的每次航班将为头5位购票者提供2.5折的特价机票。

  据了解,这次优惠活动中深航从广州始发的特价线路包括有:无锡、南宁、沈阳、大连、哈尔滨、西安、桂林、长沙、乌鲁木齐、三亚、长春等城市,这些线路的特价票销售从本月19日开始。对此,很多旅客表示,2.5折的优惠价确实有吸引力,如广州到乌鲁木齐各大航空公司的经济舱全价票要2840元,而深航的特价机票却只要710元;从广州到长沙则只要170元,甚至低过同路程的火车硬卧价格。但也有旅客表示,深航这次推出的特价机票只限于每个航班的前5位购票者,名额十分有限,“做秀”的成分更大一些。

  深航有关人士称,该公司从广州始发的航线,在本月26日至下月2日的8天时间里,以每班5个特价机票计算,保守估计也有100多张特价机票出售给旅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