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子30米马路连偷5个窨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雨花西路一服饰城后面一条30米长的马路上出现惊险一幕,只见昏暗的灯光下,马路上的5个窨井全都敞着口,过往行人稍一不慎就有可能出事,而偷窃了5只窨井盖的妇女当时还在附近寻找新的目标。

  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雨花西路某服饰城的保安小刘和小陈巡逻到服饰城后面的马路上时,借着昏暗的灯光惊讶地看见,一段长约30米的的马路上竟有5个“黑洞”,跑过去才发现,原来是上面的窨井盖没了踪影。“我记得傍晚路过这里时还有的啊?什么人偷的啊!”就在两人分析情况的时候,一名骑车市民正好路过此处,小刘见状立刻大声提醒,骑车市民听后吓得赶忙跳下自行车慢慢推行。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两人报警后就立刻分头寻找。不久后,两人终于在附近十字路口发现两名拖平板车的妇女,让人感到可疑的是,这两名中年妇女边走边低头寻找着什么,而且还时不时停下来敲敲打打。

  突然看见保安,这两名妇女很是紧张,其中一名妇女更是用手按了按平板车上装的废品。这一情况立刻引起了两名保安的注意。检查后发现,原来丢失的5只窨井盖竟被藏在了平板车的废品下面。

  特巡警随后赶到了现场。可面对民警,这两名妇女却死活不承认偷了窨井盖,只是辩称她们是从别人手中收购来的。“什么人会在凌晨卖窨井盖?更何况,私自收购窨井盖也是不允许的!”民警的一番话让两名妇女无法辩驳,其中一名妇女最终承认,她们是准备将这些窨井盖砸碎后卖钱的。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