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想号互助直通车今天开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海健)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倡导,广州日报今天将开出“梦想号互助直通车”,帮助各界人士更加便利地奉献爱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困难。“直通车”将开到广州十区二市,在市内各主要地段设立“爱心驿站”,并在“爱心驿站”义卖《广州日报》。遍布广州的20个“爱心驿站”欢迎广大读者届时到场捐赠御寒衣物。

  今天10时至13时,广州民政部门将派员到现场接收捐赠,并出具专用单据。“互助直通车”及身穿本报制服的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把衣物义务转送至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赠给困难人士。

  同时,本报将在各“爱心驿站”设立捐款箱,义卖《广州日报》,所得收入全部捐给民政部门慈善用途。

  

梦想号互助直通车今天开出(图)

  爱心提醒

  捐赠衣物最好为整洁的冬衣裤、棉毛衣、棉鞋等。内衣、内裤、病人衣服请勿捐赠。请将衣物刷洗干净,包装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