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尼建功,曼联轻取维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42 南方都市报

  英超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在首场比赛中,曼联客场2比0轻取阿斯顿维拉,范尼先拔头筹并以13粒入球领衔射手榜,鲁尼下半场梅开二度扩大比分。曼联以6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切尔西。

  曼联近20场对阵维拉保持不败,近期6次对阵保持全胜,前锋范尼在近8次交锋中攻入7球。

  曼联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弗莱彻中路直传,范尼突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入网。第51分钟曼联扩大比分,朴智星右路突破传球,鲁尼突入禁区中路劲射,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这是鲁尼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

  新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