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公布首批转会名单 安琦成为“老大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大连电虽然离转会摘牌还有一段时间,但大连实德今年早早就公布了首批上榜名单,李尧、安琦、王鹏等实力派球员同时在列。此外,上赛季被租借到冠城的邹鹏及替补球员郭亮、刘晓峰、邹游、杨坤也都在名单之中。

  8名上榜球员中,王鹏的问题早已解决。在俱乐部尚未宣布名单时,他就已经开始随国际队一起训练了。郭亮、刘晓峰、邹游3人的去向是广州日之泉,现在他们正在清远随马

米奇训练。本月底,这3名球员将代表日之泉参加省港杯首回合比赛。李尧也已经联系了几家俱乐部,但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最后落实去处。有消息称,李尧最有可能加盟国安。

  暂时还没有联系到下家的是去年风波不断的安琦,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他要积极为自己寻找新的出路了。与安琦同样处境的还有邹鹏和杨坤,他们都没有提前为自己联系好新的球队。不过,这一次俱乐部早早就宣布了上榜名单,这3名球员都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自我推销。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解释说,这8名球员中除王鹏和刘晓峰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其他球队外,其余6人主要都将以转会形式离开大连。这意味着,李尧、安琦等人基本上没有了重返实德的可能。

  林乐丰同时表示,这只是实德俱乐部的第一批上榜名单,在转会申报截止日期之前,可能还会有第二批甚至第三批。“对于有的队员,到底要不要给他挂牌,俱乐部还没有最后研究好,所以还要继续等等看。”

  特约记者隋海涛

  安琦:找找看吧

  要么孙寿博,要么安琦。实德队中容纳不下太多门将,俱乐部只能在孙寿博和安琦之间二选一。最终,孙寿博幸运地留了下来,安琦则被俱乐部挂了牌。

  记者:挂牌了,有没有联系其他球队?

  安琦:还没有,挂牌的事情也是才定吧,还没来得及联系其他球队。

  记者:今年上榜名单公布得早,联系下家时间应该还比较充裕。

  安琦:找找看吧。

  记者:转会市场上对门将的需求情况,你现在了解吗?

  安琦:还没开始找呢,对情况也没什么了解。看看再说吧。

  特约记者隋海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