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工孩子看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崔治)“这是我第一次进博物馆,这里可真大呀……”

  昨天下午,在辽宁省博物馆,汾河街小学4年1班的刘苗苗兴奋地跟记者感叹。和她同来参观的还有该校的23位农民工子女。

  这次农民工子女看展览活动是由一家饮品公司赞助的。当天汾河街小学的24位农民

工子女接受了价值4320元的棉服和文具捐助,还和相关工作人员及其子女进行了联欢。

  最让这些农民工子女高兴的是下午的参观。在辽宁省博物馆,孩子睁大眼睛看着古代的碑文,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博物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