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百多件羊绒衫被“试穿”走商家挑战信用消费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44 沈阳晚报

  新华社长春12月17日电(吴耀智)12月9日至11日,某品牌厂商在吉林省长春市重庆路上的一家大型商场内开展了免费试穿羊毛衫的活动,只要与活动方签订一份归还协议,便可凭身份证免费试穿一件价值580元的羊毛衫两天,再决定是否购买。但是5天过去了,在长春发放的300件羊毛衫,总回收率只有17%%,也就是只还回来了51件。长春人的信用没有经得起考验。

  记者了解到,归还羊毛衫的多为40岁以下的年轻人。对于没有还羊毛衫的人,企业不打算追究,已经还回来的羊毛衫将被进行处理后作为福利品捐赠出去。

  虽然有着一张具有法律意义的“免费试穿羊毛衫协议”,但拿了羊毛衫参加试穿的绝大多数消费者却对协议“置若罔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