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网站影射让“美女议员”怀孕泰国总理身陷不明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50 生活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民族报》、德新社16日报道,泰国总理他信日前遭到一家政敌网站的影射,暗指他和一名年轻女议员发生婚外情,并且让对方怀上了4个月的身孕!

  据报道,大约两个礼拜前,专以批评泰国政府著称的反对派新闻网站“泰国内幕人士”网刊登了一篇报道,称该网站有足够理由相信,一名年轻的泰国泰爱泰党女议员和一名

富有影响的内阁高官发生了婚外情,已有4个月到5个月的身孕,这名女议员准备过几个月到国外去偷偷生下这个私生子。当《泰国邮报》率先转载了该网站的这则政要绯闻后,立即在泰国政坛引发了轩然大波,如同引爆了一颗震撼炸弹。

  “泰国内幕人士”网的老板埃卡尤斯·安查恩布特是他信的政敌———媒体大亨林明达的铁杆支持者,尽管这家网站没有指名道姓,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这名女议员是现年35岁的“美女议员”娜哈泰,娜哈泰在美国获得硕士学位,是泰爱泰党的一名新锐议员,她担任过两年的他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而那名“内阁高官”影射的显然是泰国总理他信。

  14日,娜哈泰小姐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自己和任何内阁高官有染,并且驳斥了自己怀孕的谣传。娜哈泰含泪称,媒体的报道毫无事实根据,纯粹是政敌发起的政治攻击手段。刚从马来西亚参加完东亚峰会回国的泰国总理他信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尽管面对记者时他满脸微笑。早些时候,他信曾和记者开玩笑称,最近媒体传出泰国南邦府一名男童长得和他非常相似,他称自己幸好已经在13年前做过输精管切除手术,否则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他信的私人秘书法敦·李姆查罗恩拉特接受一名女记者采访时证实,他信早就“接受过输精管切除手术”,言下之意,他信不可能和这起让女议员怀上身孕的政坛绯闻有关。

  泰国政府官员还指责称,“泰国内幕人士”网的诽谤报道对泰国泰爱泰党和他信本人的良好形象带来了巨大的负面效应,但网站主人非常狡猾,因为他没有指名道姓,所以可以避免自己遭到诽谤罪指控。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