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递出橄榄枝卡萨诺要求加薪百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50 生活报

  林亨

  本报讯据当地时间16日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已经开始与卡萨诺就合同细节展开讨论,弗洛伦蒂诺向巴厘男孩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但卡萨诺对合同条件并不满意。

  据了解,皇马将为卡萨诺付给罗马俱乐部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害怕卡萨诺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的罗马而言,这样的价格已经算是可以接受的。但罗马需要在明年1月5日的限期前筹集到至少700万欧元的资金,用来缴纳欧足联针对梅克斯转会事件的罚款,因此他们还有可能要求皇马加价。加上尤文图斯有可能介入争夺,要保证得到卡萨诺,皇马的500万欧元报价还有可能需要向上涨一些。

  此外,据意大利记者介绍:“卡萨诺认为合同的收入太低,他要求皇马将自己的年薪提高100万欧元。”这让卡萨诺加盟皇马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不过,卡萨诺承认自己确实非常希望能够加盟皇马。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希望和卡萨诺的谈判能够尽快解决,双方正在就这个问题继续商讨,预计这百万欧元应该不会成为巴厘男孩登陆银河战舰的障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