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北八强今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 实习生田甜)由中国乒协和湖南卫视主办、本报作为媒体合作单位的2005国球大典昨天进行了总决选首场10进8的比赛。南方赛区的袁炜、周泽怡、唐童、周阳携手北方赛区的李想、高齐、华晖、刘自雯共同闯入八强,方建明、李波憾遭淘汰。

  比赛采取3局2胜11分制,南方赛区五强组成蓝队与北方赛区五强组成的红队捉对厮杀。

  首场比赛由公认的南方赛区实力最强选手袁炜对阵北方队的李想,两局比赛,李想曾分别以7比2和5比3领先,但心理上出现的波动影响技术正常发挥,袁炜最终以2比0击败李想,为南方队开了个好头。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南方队的周泽怡、唐童分别以2比0和2比1战胜了北方队的方建明和高齐。

  大比分0比3落后的北方队此时才如梦初醒,以实力著称的华晖、刘自雯以2比0和2比1遏制了对手的连胜之势,分别击败南方队的周阳、李波。五位获胜的选手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五位负者进入待定席,经过王涛、刘伟、江嘉良三位评委的商议,李想和高齐成功得以“复活”。短信支持率最高的周阳也幸运搭上八强末班车。

  南北总决选8进5的比赛将于今天中午擂响战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