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卫车深夜偷偷运土渣 本市警方两小时查获150辆违规土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顾金华 通讯员 孙国富)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前天晚上,市公安局领导带队出击,现场检查整治违规土方车。从晚上7时至9时,扣下了150余辆违规土方车。

  前天晚上7点半左右,记者跟随执法交警来到龙茗路顾戴路口,短短的半个小时内,15辆土方车已经被拦下停靠在路边。据现场交警介绍,这些土方车都存在着严重超载、车况

差、无后牌照或后牌照模糊不清等问题,行驶中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有不少环卫车充当土方车,运送砖石。

  记者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沪AL1013的环卫车被拦下,车门上印着“上海乾坤清洁有限公司”,上面装的全是石块。据现场执法的警官介绍,这是一辆专门用于运送生活垃圾的环卫车辆,却装了满满一车的石块,且明显属于超载。

  据悉,昨晚两个小时的突击整治中,交警部门共拦下150辆违规土方车。对于环卫车辆充当土方车的情况,交警部门会与市环卫局协商,追究车辆单位的责任。

  昨天上午,交警部门已经对这些车辆进行了处置,同时通知了车辆所属单位,要求加强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