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俊晖打进英国台球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18岁的台球后起之秀丁俊晖北京时间今晨续写中国台球历史新篇。他在约克进行的英国台球(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中,以9比4的绝对优势淘汰英国选手佩里,并将在明晨与比他年长30岁的英国台球传奇人物戴维斯展开“年龄之战”,争夺冠军。

  已成为中国台球第一人的丁俊晖在半决赛中,沉着冷静,时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漂亮击杆,成为这项大赛首位非英国或爱尔兰的决赛选手。

  曾在上世纪80年代享誉世界台球界的戴维斯在一场重量级的半决赛中,以9比6力克前世界头号选手亨德利,成为这项赛事19年以来最年长的决赛选手。丁俊晖和戴维斯是本次比赛48位参赛选手中最年轻和最年长的球员。

  (相关报道见第6版·体育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