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英杰:“我是被人陷害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阎小娴)据《人民法院报》消息,中国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日前通过黑龙江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给自己讨到了说法:服药是有人故意陷害。

  今年10月17日,孙英杰在十运会女子1万米比赛结束后,尿检呈阳性,一度引起轰动。她随即被取消亚军成绩,田管中心对其及教练禁赛。“兴奋剂事件”发生后,孙英杰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并委托教练王德显调查此事。种种蛛丝马迹,将各路疑点集中到青海省

体工队运动员于海江身上。此人与孙英杰相识,是王德显之弟王德明教练的弟子。据说于海江在10月16日中午在孙英杰饮用的猕猴桃果汁内放入了“强力补”,目的是“为了帮助她提高成绩”。

  根据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于海江要在国家级报纸上公开向原告孙英杰赔礼道歉,并赔偿孙英杰精神损害抚慰金3万元。

  这一消息引出多方质疑和猜测。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赵健上午表示:即使孙英杰被人陷害,也不能肯定她就没有过错,对她的禁赛令也不一定要取消。本报记者今天上午试图联系王德显,到截稿时,他的手机始终关机。(相关报道见第6版·体育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