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典型宣传文明创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张权 实习生肖文溢)省文明委第十五次全会今天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谢康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蒋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湖南省200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及2006年工作安排》、《湖南省“十一五”期间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和《2005届湖南

省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街道(路)、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家庭审议名单》。

  会议要求,加强对怀化学院学生洪战辉等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身边优秀典型的教育意义和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

  谢康生强调,在新的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在工作内容上要突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工作重点上要突出抓好基层的精神文明建设,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要求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在工作对象上要突出青少年,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全社会公民道德建设。

  蒋建国对加强典型宣传、加强文明创建等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具体部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