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做点防艾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如果2005年11月28日我不好奇,那就会至今不知汨罗也有疾控中心;如果2005年11月30日我不在汨罗市中医院咨询汨罗市疾控中心,那就会至今不知汨罗市疾控中心在汨罗市卫生局内;如果不是在11月30日在汨罗市疾控中心看到防艾标语,我就会至今不知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如果2005年12月1日我不寻到汨罗市卫生局门口,那就会至今找不到防艾宣传咨询点。

  2005年12月1日,虽是第18个世界艾滋病日,已36岁的我还是第1次参与,宣传人员发给我安全套和宣传单,没看宣传单,我真觉得安全套是多余的,看过宣传资料,想到自己曾不用套尝试过“一夜情”,觉得背都有点凉,连忙去咨询赶紧去初检,看着宣传单,想着“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主题,我的确有签名的冲动,但没人让我签,也没地方让我签。

  作为普通公民,我非常乐意用实际行动来遏制艾滋,亲身体验也让我觉得全社会防艾宣传力度不够,诚恳建议全社会多做点防艾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