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人大代表不满意  8件议案重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18日电(记者李春惠)今年以来,贵阳市有关部门办理了人大代表提出的215件议案,人大代表对关于扭转义务教育招生公平性恶化的意见等8件议案感到不满意,相关部门重新进行了办理。

  今年初举行的贵阳市第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共提出215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大会议案组根据分类,将其中的202件转交给市政府办理,由政府相关部门承办。

7月底,人大代表所提议案全部办理答复完毕。市政府近日向市人大报告议案办理情况,其中8件议案在办理以后,提议案的人大代表感到不满意,政府及相关部门重新进行了办理。

  据了解,重新办理的议案是:关于扭转义务教育招生公平性恶化的意见,建议加强对城郊违法建房的监督管理,避免各类装饰装修材料对人体的损害,幼儿园、学校等公共设施室内装饰装修应经检测合格后方准许投入使用和关于重要指示牌应中英文同时使用等。

  贵阳市政府有关部门已成立课题组并开展专题调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争取尽快把这些议案全部落到实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