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安顺市警方对一黑帮37名成员公开执行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12月17日,贵州省安顺市公安机关召开打击“双堡帮”公捕大会,对曾经在安顺两城区臭名昭著、称霸一方、作恶多端、残害群众的周真发、李建国等37名“双堡帮”犯罪团伙成员公开执行逮捕。

  据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报道,今年6月底以来,安顺市公安机关根据群众的强烈反映,组织精兵强将对“双堡帮”开展侦察工作。经过半年的努力,将“双堡帮”黑恶势力一

举摧毁,现已抓获其成员30多人,破获刑事案件90起,缴获价值40多万元的赃款赃物。

  安顺公安机关查明:“双堡帮”黑恶势力团伙近几年在安顺两城区横行霸道、为非作歹、欺压群众、危害治安,并涉嫌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绑架人质、抢劫、盗窃、寻衅滋事、暴力阻碍执行公务、打架斗殴、敲诈勒索、毁坏公私财物、容留妇女卖淫等多项罪名。

  报道说,17日执行公开逮捕的37名“双堡帮”犯罪团伙成员仅仅是安顺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犯罪嫌疑人中的一部分,随着案件的不断深入,其余的团伙成员也将逐渐落入法网。

  在公捕大会上,安顺公安机关还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布了今年公安严打整治的相关信息,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各种违法犯罪,使违法犯罪分子成为“过街老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