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软件巨头萨蒂扬中国研发中心将落户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陈光明王振满)在今天举行的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创新基地奠基仪式上,印度萨蒂扬公司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这家著名的印度软件公司将可能把其在中国的研发基地落户在南京。

  萨蒂扬(SATAYM)公司是印度第四大软件企业,是一家全球有影响的软件服务公司,拥有二万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印度、美国、英国、中东、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都

设有发展中心,为全球二百七十多家公司提供服务。二00三年,萨蒂扬开始进入中国,在上海设有二百多人的分公司。

  近年来,印度软件巨头看好中国市场和人才资源,大规模进入中国。萨蒂扬公司拟在中国境内设立一大型研发中心,其规模将达到五千多人。

  南京是中国著名的文化古都,距离上海约三百公里,目前仍然是中国教育和科技人才集中的城市,众多的著名大学学府和中国国内一流的电子、自动化研究所,聚集着大量的IT人才。同时,南京周围的苏南地区,是中国的IT制造业集中地区,拥有日益扩大的软件市场。南京高新区有意把软件研发作为园区建设的主要发展方向。

  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人士介绍说:萨蒂扬公司希望在南京的基地能占地达六百亩,建成花园式,集工作、会议、生活、休闲为一体的世界一流智能化园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