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兴路立交西二环主线有望提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昨日,西二环大兴路立交开始铺设主线桥路面。这意味着该立交南北方向将比计划工期提前40天贯通,西二环主线可于春节前通车。届时,西安市西北郊南北方向的拥堵状况有望缓解。

  冬季是西安的交通拥堵高峰期,特别是西北郊的白家口一带,由于西二环大兴路立交施工半封闭,使这里和未央路成了西安市堵车最为严重的地段。

  市市政委副主任吴键介绍说,为了保证立交主线能够保质保量提前贯通,缓解市民节日出行的困难,目前施工单位2000多人实行24小时昼夜施工,同时在浇注后的桥梁上采取增加塑料薄膜保护、周围架设彩条围挡、薄膜上铺设毛毡的办法,给桥梁穿上三层衣服,以达到保温、保湿的目的,加快施工进度。现在大兴路立交主线已于12月14日顺利合龙,路面昨日开始铺设,比计划工期提前了40天,春节前大兴路立交西二环主线贯通通车应当不成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