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盛顿中国文化中心1月正式启用 市长将为其剪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位于华盛顿华埠新地标嘉乐里商场大楼的中国文化中心业已装修完成,并将于2006年1月7日(周六)中午12时揭幕,华盛顿市长威廉斯已允诺出席并主持剪彩。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中国文化中心是华埠五位侨领王桂德、郑进玉、张丽清、江启荣、李惠俊向嘉乐里商场大楼开发商争取得来,该中心设于大楼二楼,一楼则是不久前新张启用的中国城警分局。

  据悉,中国文化中心与嘉乐里大楼签订30年的使用合约,每年租金象征式支付美金一元,不仅免除房地产税,所有水电、维护、清洁费用全部由大楼负责。

  中心董事会决定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后,场地将供社区团体或个人使用,欢迎使用者自由乐捐,活动性质以推广中华文化为主,不得涉及政治、宗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