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表示“组阁”乐见由多党组成 将帮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8日晚间返台后,被问及“组阁”事时表示,“内阁”由多数党组成将是“乐见其成”。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在面对询问有关陈水扁找王金平“组阁”一事时表示“不太清楚”,但他也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马英九”。

  宋楚瑜表示,“未来组‘联合政府’也好,或者想办法来组一个大联合的‘内阁’,这大概是近期之内,可以来维持局势的办法,不管是马主席也好,王院长也好,任何人哪一位,所要体认的,我认为政策层面,至于到底是谁‘组阁’,我个人没有任何特殊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