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场:今冬冰雪游线路丰价格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春节前移”的带动下,今年的冰雪旅游早早启动。与去年相比,今冬南京市场上的“冰雪游”,不但产品趋于丰富,而且价格更加平民化。

  经历11月“难熬”的旅游淡季,大批去北方“玩雪”的南方人成了旅行社紧盯的“肥肉”。目前,从本市旅行社推出的滑雪团看,价格均在2000元-3000元之间,基本与去年同期价格持平。但产品却从以往的2条路线“扩军”到现在的4条路线。如,舜天海外就将哈

尔滨、长春组合亚布力、吉林雾凇、牡丹江、海参崴一下推出了四条线路。

  产品的多元化和平民化是今年“冰雪游”热卖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滑雪旅游已成为冬季旅游的重头戏,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选择冬季去滑雪,各大旅行社的冰雪游也跟随市场作出相应调整,改走平民化路线,推出高、中、低三个档位以适合不同的人群。既有“平民游”,又有“白领游”,并且在行程的安排上从单一的滑雪,拓展了滑圈、爬犁、雪地摩托、马拉爬犁等雪上娱乐项目。

  与此同时,出境游也在积极响应设计线路。本市部分出境旅行社透露,将在12月底推出集滑雪、温泉于一体的“韩国滑雪游”。

  南京市场推荐线路

  嘟嘟假期

  长春、哈尔滨、吉林双飞冰雪五日游2660-2860元

  长春、长白山三飞冰雪五日游2680-2780元

  南京海外

  哈尔滨、长春、亚布力滑雪双飞六日2670元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双飞四日2500元(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