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柏芝自称感情不稳与谢霆锋的爱超越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0 生活报

  中新

  张柏芝在长城与旧爱谢霆锋牵手,即引起情变及与霆锋复合之说。她在接受访问时说,老外男友不体谅她的娱乐圈工作,存在分歧。至于她与谢霆锋是因为有着已超越友情的爱。

  张柏芝说与老外男友可能是不同世界的人,男友发脾气令她不开心,觉得这段情不稳固。不过现阶段她仍维持这段恋情,希望给机会让对方谅解自己。

  说到在长城牵手霆锋,她说霆锋是因担心才牵她的手,是爱的表现,所以她不愿放开他的手。至于这是否是爱情?她说很难形容。她说一直很尊重霆锋,两人合作拍《无极》,感觉对方成长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