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一货车行驶时突然自燃“烈火汽车”狂奔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0 生活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17日,北京市民温远福驾驶的货车在东五环路上自燃,不知情的他继续狂奔了十分钟。在别人的提醒下,车上三人安然脱险。

  17日10时35分,车牌号为京GHP505跃进大货停在五元桥北向南主路紧急停车道上,燃烧的车身滚起十多米高的浓烟。大火中,驾驶室只剩下焦黑框架,车上装载的黄瓜等蔬菜带着火苗,有些散落在路面和桥下草坪上。

  车上一名代姓伙计说,运菜车从清河去大洋市场进货。车上拉着前一天卖剩的五六百斤黄瓜、茄子和柿子椒,用棉被捂着。10时20分左右,车行到五元桥,旁边一辆解放车使劲按喇叭。“当时觉得有点不对劲,从后视镜一看,哎呀,车后面冒着火苗呢!”

  司机温远福将车靠边停下。火势顺着北风,迅速从棉被上蔓延到驾驶室,三人取出车上备用的两个灭火器扑救,另一辆路过大货的司机递上了一个灭火器,但火越烧越大。三人只好丢下灭火器逃到一边。亚运村交通队民警说,报警者在来广营桥就看到货车后车厢起火。而来广营桥离五元桥有近十分钟车程。10时50分,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此时,原先在桥下看热闹的人群中,走出两三名妇女,低头捡拾起地上的柿子椒,手擦一擦装进羽绒服口袋里。一个中年男子爬上桥下斜坡,在冒着烟的辣椒中挑挑拣拣,装入一个盒子中带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