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川区 党支部建进民企 党员有劲一起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12月18日讯(记者 赵志斌)今天上午,淄川区城南镇非公有制企业淄博七星物资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截至目前,淄川区城南镇的200余家非公有制企业中,共有11家建立了党支部。

  淄博七星物资有限公司的35名职工中,有7名正式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前他们的组织关系都在各自村子里或原单位,现在成立了党支部,更方便了大伙工作、学习。“

非公有制企业建立起党支部,让我们在这里打工的老党员心里更有干劲了。”“咱党员就得带头干好手头上的活。”在党员活动室,老党员交流起了自己的心得。

  据了解,淄川区城南镇在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一些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带动了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此次淄川区七星物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为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的建立奠定基础,同时也为今后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