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市桥至虎门可节省十五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京珠高速公路广珠北段即将开通,虎门大桥收费站发卡点今晨迁移至广珠北段,实现联网收费。据介绍,京珠高速公路广珠北段开通后,从番禺市桥至虎门将可节省约15分钟车程。记者胡屏、傅岩

  广珠北线使番禺至虎门提速

  据悉,全程27公里的广珠北线即将通车。该线路从北接正在修建的东二环高速公路与金山大道,途经番禺的化龙、石楼、石碁、东涌和南沙区,止于南沙坦尾,南接已通车的广珠东线高速公路(坦尾至珠海金鼎段)和虎门大桥。

  一位经常往返番禺与东莞两地的司机阿明表示,过去从番禺市桥至虎门大桥入口处,由于没有高速公路,虽然路况不错,但也要走三四十分钟左右。此段高速公路开通后,从番禺市桥至虎门,可以先行至广珠北线的石碁站,然后走广珠北线至亭角站,上虎门大桥至虎门。他估计,大约可以节省15分钟左右车程。

  虎门大桥发卡点完成使命

  由于广东的高速公路已经实现联网收费,即将开通的广珠北线也将被纳入全省的联网收费网络。由于广珠北线与虎门大桥相连接,为了方便司机,没有必要在虎门大桥与广珠北线上均设发卡点。因此,从今晨起,虎门大桥上的发卡点将正式完成历史使命,迁移至广珠北线。也就是说,司机们以后将无须在虎门大桥上停车交费。

  一位司机朋友表示,虎门大桥发卡点已经挂出横幅告知车主。虎门大桥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虎门大桥发卡点今晨三时不再收费,广珠北线与虎门大桥、广深高速联网收费的工作早已准备就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