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部督察组来柳州督察 预防重大治安灾害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34 桂龙新闻网

  针对岁末年初交通、火灾、公共安全等事故多发的情况,公安部派出督察组分赴各地开展“预防重大治安灾害事故保障公共安全”专项督察。12月17日,督察组已抵达柳州开展工作。

  据了解,公安部这次专项检查和督促整改行动,从12月11日开始,共派出31个督察组,分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就交通、消防、治安的预防重大治安灾害事故保障

公共安全工作情况展开全面督察。

  在交通方面,督察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竞赛”开展情况;治理超速、客车超员和整治报废机动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落实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八条措施”工作情况;加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客运企业和站场交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开展情况;今年发生的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的责任追究和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将重点督察冬季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人员密集场所、学校、易燃易爆单位安全情况;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公安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工作情况;消防部队执勤备战情况等。

  治安管理方面,将督察近期举办的大型活动情况;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爆炸物品储存、使用和运输情况等。

  来源:南国今报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梁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