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政服务过节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胡晓新通讯员沈涛

  宁波晚报讯元旦、春节期间,加盟81890的家政公司照常营业,员工随时待命,保证服务质量,决不乱收费乱涨价。这是昨天记者在81890召开的加盟企业元旦春节期间服务力量安排座谈会上,多家家政企业和81890向市民作出的承诺。

  据悉,每年元旦春节期间,是家政求助服务的高峰时期。81890目前的服务类别已从过去的6大类110多项增加到目前的17大类170多项服务内容。除了像钟点工、管道工之外,今年对保姆、电脑维修还有帮厨的需求量也增大。春节高峰时间的日求助电话已由几年前的数百个上升到最多时的1400多个。在昨天有21家骨干加盟家政企业参加的座谈会上,“大众”、“巾帼”、“爱心”、“阳光”等家政企业表示,将未雨绸缪,尽早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值班的员工,吸纳更多充足劳动力充实员工队伍,满足顾客的需求;对一时抽不出人手上门服务的业务,将通过81890平台调剂,安排其他家政公司完成。

  在此期间,市民对家政服务的质量、价格等有什么意见与建议,可直接向81890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