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兰两强双双大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米兰两强双双大胜(图)

  特雷泽盖又有斩获。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6轮先赛2场,虽然前锋特雷泽盖连续8场比赛破门,但“斑马”尤文图斯在客场却拿不下“蓝鹰”拉齐奥,两队以1比1平分

秋色。拉齐奥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得保,8个主场5胜3平,而“老妇人”尤文图斯不得不接受本赛季的首场平局。

  米兰两强和佛罗伦萨都在北京时间昨晚出战,结果AC米兰和国际米兰分别以4比0的相同比分大胜梅西纳和雷吉纳,而佛罗伦客场以1比1战平恩波利。

  尤文图斯阵中,布冯脚趾受伤,阿比亚蒂继续把门,布拉西顶替受伤的埃默森,今夏从拉齐奥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的詹尼凯达没有出场,内德维德、佩鲁济、迪卡尼奥都面对老东家。

  比赛始终在剧烈紧张的对抗中进行,拉齐奥为此付出了贝赫拉米重伤下场的代价,贝赫拉米在一次与卡纳瓦罗碰撞时,他的脚踝夹在对方双腿间而扭伤。拉齐奥能战平劲敌,扑出尤文图斯5个必进球的门将佩鲁济可谓居功至伟。

  第16分钟,尤文中卫图拉姆不可思议地连续失误,罗基轻松将球打进空门,尤文以0比1落后,罗基面对培养了自己的尤文向来毫不留情,去年初他效力恩波利时就曾在对尤文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10分钟后,特雷泽盖就补射建功,扳平比分,这是他连续第8轮破门,在意甲射手榜上,他与托尼的差距缩小到2球。

  国际米兰客场以4比0大胜雷吉纳,进球的分别是科尔多巴、马丁斯、阿德里亚诺和皮萨罗。AC米兰则在主场以4比0痛宰梅西纳,舍甫琴科“梅开二度”,皮尔洛和吉拉迪诺各下一城。最失望的当数佛罗伦萨,他们仅以1比1战平此前4连败的恩波利,为佛罗伦萨进球的是帕兹尼。

  这样,国际米兰距离尤文图斯还有8分差距。AC米兰比国际米兰少1分,但已反超佛罗伦萨1分,跻身第3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