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克兰一对夫妇24年共生下17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41 兰州晨报

  全美“高产家庭”诞生乌克兰一对夫妇24年共生下17个孩子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消息,一对从乌克兰移民到美国加州的夫妇自从24年前生下第一胎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过去24年里总计生下16个孩子,并于12月7日产下第17个孩子,一举创造了“全美最高产家庭”纪录。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家中孩子多得够开一个合唱团,但夫妇俩还打算继续生下一胎。

  据美联社报道,这个“高产家庭”的男主人名叫弗拉基米尔·契尔年科,现年43岁,妻子基娜伊拉达43岁。大约7年前,他们一家从乌克兰移民到美国。据悉,弗拉基米尔夫妇于1981年结婚。结婚半年之后,妻子便怀了孕并生下一个儿子,从此她竟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每1-2年都要生下一个宝宝。

  24年来,基娜伊拉达总共生了16个孩子。

  12月7日,基娜伊拉达又顺利产下家中第17个孩子。弗拉基米尔开玩笑说:“我们家人口多得足以开一个合唱团了。”尽管已经生了17个孩子,一举创下“全美最高产家庭”纪录,但丈夫弗拉基米尔却意犹未尽。乐观派的他表示:“生,当然得生!最好下一次生个双胞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