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胶东半岛连降暴雪专题 > 正文

持续半月的降雪 暴风雪给威海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威海十二月十九日电(蔡红文 于英娜)持续半月的降雪,给威海造成巨大经济损失。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暴风雪至少造成经济损失三亿七千万元人民币。

  据悉,威海市区及所辖各市倒塌各类大棚两千四百多个,养鱼、养海参车间受灾面积十万多平方米,海带养殖受灾面积一千八百亩,倒塌猪舍两千七百多平方米,企业厂房仓库倒塌、损坏二十七万平方米,压塌民房一百一十七间,损坏船只四十五艘。

  是次降雪从本月三日下午开始,一直持续到十七日,累计降水量一百零五点六毫米,最深处积雪已经超过了两米。

  此间有关部门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努力降低雪灾损失,保证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气象部门称,二十一日又将有强冷空气来袭,还将有一次大的降雪过程。(完)

  相关专题:胶东半岛连降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