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济困 华侨解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3: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朱学勤 高空)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市侨联副主席、归国华侨潘庆林和夫人潘由美子女士,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倡导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向全市干部群众提出的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要求,慷慨解囊,捐资20万元人民币扶助困难群众。

  在昨天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从潘庆林和夫人潘由美子女士手中接

过代表他们一片爱心的善款,并对潘庆林夫妇扶贫济困的崇高精神和热心帮助困难群众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他说,潘庆林夫妇为困难群众慷慨捐赠善款的义举,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他们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的号召,广泛深入地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片爱心。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曹秀荣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捐赠仪式。

  宋平顺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我国部分地区发生严重自然灾害,给受灾地区群众生活造成较大影响,部分城市低保户、农村贫困户的生活也面临一些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的过冬问题。胡锦涛总书记亲自倡导开展为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市委和张立昌书记对全市党员群众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决响应,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广泛开展为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办实事、献爱心活动。要把为困难群众送温暖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中去。

  潘庆林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归国华侨,我和夫人坚决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我们十分关注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的疾苦,为困难群众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希望自己的心意能让困难群众感到温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