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德市武陵区中心组学习实现“四个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39 红网

  2005年度,武陵区的中心组理论学习,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实现“四个到位”。

  一是学习场地到位。因武陵区机关大院搬迁,没有了能容纳50至200人的学习场地,武陵区委宣传部为落实学习场地,先后6次找市、区有关机关团体或宾馆、酒店予以支持,确保了学习场地的到位。全区79个中心组理论学习单位也都明确了干部学习活动室,每次参学实行考勤登记。

  二是老师聘请到位。为提高授课层次,激发学习热情,定期邀请相关领域知名教授、专家授课,作辅导报告。省委党校副校长郑昌华教授、省委讲师团李官生副主任、湘潭大学李广义教授、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承保等高水平的专家、学者和领导讲授了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国际国内形势、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十一五”规划、两岸关系、统战理论等知识。

  三是人员参学到位。由于区委书记王孝山、区长罗少挟等区领导都表率带头、始终参加,并将区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作为提高干部素质、统一干部思想、协调干部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求各乡、街、委、办、局等副科级以上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全程参加,严格考勤,严谨组织,使每次学习活动参学率都保持在了96%以上。

  四是学习资料到位。武陵区为搞好中心理论组的学习,对市创学办规定的“五学一推广”的学习用书做到机关干部人手一套,对规定的学习专题,武陵区委宣传部编发了《理论学习资料要点》,供干部学习参考。在学习中,还印发了3000多份配套的讲课提纲、辅导资料等,统一购买或征订了1450多本具有实用价值的书籍,帮助干部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提高了素质。

  (稿源:红网)

  (作者:曾建华)

  (编辑:刘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