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联中山店即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60%以上新品牌进驻,在全市首推知识型无干扰服务

  本报讯(记者 周臻) 商场外墙一种暖黄色的明亮基调,使得即将重新开业的华联百货中山店透出强烈的时尚味道。记者昨日从华联百货获悉,中山店装修正在收尾,商场开业时间定在圣诞节前后。

  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门前广场的骑楼设计风格,与中山商圈建筑风格浑然一体;商场内通道、灯光及购物空间的设计,颇有现代百货的气派。华联百货总经理李华丰表示,此次耗巨资进行内外部环境改造,是华联自开业18年来最大规模的环境和氛围改造。

  据悉,重新开业的华联百货,除了保留在华联已形成品牌效应的老字号及传统优势项目,如:针织内衣“三枪”、“宜而爽”、“菊花”,鞋区“富贵鸟”、“森达”、“金利来”、“牛头”,服装区“黎姿”、“卡亚卡”等,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引进了60%以上的新品牌,如周大生、六福、皇廷、金象、福辉、老凤祥、欧伯莱、欧来雅、爵根仕、皮尔卡丹男装、马克华菲、喜来登床上用品等。

  其中,女装是此次调整的最大亮点,经营面积增加了近一倍,新引进的米雪儿、哥弟、声雨竹等女装给服装增加了时尚的元素,突显了华联“品牌百货”的经营定位。另外,华联还调整增设了面积近千平方米的地下超市,经营食品、日用品等。

  此外,新华联还将重构一种全新的企业文化,除了实施CI导入工程,推出全新的企业标志、服装、胸卡、柜台、包装袋等视觉形象外,商场还将在全市百货业中首推知识型无干扰服务,为顾客购物提供全面的商品指导,同时为顾客提供旅游景点推介、公交线路咨询、为残障人士提供扶助、设置免费医药箱等等。

  据悉,华联百货前身为厦门华联商厦,成立于1987年。1991年起连续十多年跻身全国百强企业、是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全国执行物价计量政策法规先进单位、全国百家无假冒伪劣商品商场。

  链接: 老顾客可到新华联领厚礼(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