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英杰王德显突然“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3 新民晚报

  

孙英杰王德显突然“蒸发”
孙英杰王德显突然“蒸发”

  9:30五大连池

  本报五大连池市上午电(特派记者高兴)今天上午9时30分,冒着零下30℃的严寒,本报记者走访了在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内的国家女子长跑训练基地。一个李姓年轻女子表

示,王德显与孙英杰上周六已经离开了基地,去向不明。王德显的手机这两天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五大连池风景区离五大连池市25公里。训练基地外面没有“国家女子长跑训练基地”的牌子,只是写着“用神水之威,创体育佳绩”的横幅。

  李小姐说,每年冬训,王德显与队员们都要在这里训练一个月左右。“而今年不到一个月。”这里共有10间平房,看上去条件非常艰苦。“这块地皮属于市里,我每月500元的工资也是市里给的。他们一走,我就一直给他们看着。”

  李小姐穿着一件印有“中国”字样的运动服,这是孙英杰送给她的。李说:“孙英杰平时就不声不响的,人很好,训练也非常刻苦。最近这段时间,她话更少了,整天没什么表情。”

  这里最吸引王德显的地方,是含有多种矿物质的矿水,矿水洗浴能治多种疾病,对大运动量后恢复体能有很大帮助。“王德显本身就是一个药王,在药物调理方面是一个高手。”一位熟悉王德显的人说。

  王德显把隔壁一家宾馆的矿水接过来,在最西边的那间房间里弄了一个池子。每次训练完,让每位运动员泡上20分钟。“冬天泡冷水浴,常人是难以承受的。”

  至于于海江,李小姐说,他不太在这里训练,这次也没有来。法院的工作人员说,审判一结束,于海江就走了,“消失在空气中”。“这个娃,给我的感觉一直特别蔫,垂头丧气的样子,媒体问他话,他也一句不说。”

  五大连池训练基地空空荡荡,只剩下一人在看房子

  孙英杰已不知去向,她的国家队队服还挂在宿舍里本版摄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