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时旅游图误导游客 旅游示意图早就该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4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来电反映,悬挂于汕头中旅社客运站门口的一幅《汕头市区旅游示意图》已过时。

  记者接报后于昨天下午来到汕樟路中旅社客运站,见到门口赫然挂着一幅《汕头市区旅游示意图》,可仔细一看,示意图里标着潮阳市、河浦等,显然是一幅过时的汕头市区旅游示意图。

  经常在该门口拉客的叶先生告诉记者,我市自2003年重新调整行政区划至今已两年了,潮阳市早就一分为二成为潮阳区和潮南区,河浦也已划入濠江区。叶先生说,该旅游示意图早就该换了。

  这时刚好有几位操普通话的旅客站在示意图前指指点点,记者走过去问他们是否知道该图已过时。一位外地旅客笑着说:“按过时的旅游示意图找地方肯定会带来一些不便,不过我们只是看看自己现在的位置,大碍倒是没有。”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经常看到不少旅客进出站时喜欢站在该示意图前找地方,而我们现在给客人提供的是一张过时的示意图,这不单会给外地客人造成不便,也会影响到城市形象。他们纷纷要求有关部门能尽快把该过时的示意图拆下来,挂上一幅新的《汕头市区旅游示意图》以方便市民。

  (责任编辑:黄幼华、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