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法制造足够就业机会 印尼失业率可能超过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印尼人力与迁徙部长依尔曼说,印尼明年的失业率可能超过12%,上升两个百分点。目前,印尼的失业率为10.19%。

  据联合早报援引安塔拉通讯社的报道,依尔曼昨天指出,印尼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估计达到5.7%,但是无法制造足够的就业机会。

  他在西爪哇一个场合上说,印尼1亿600万劳动人口当中,共有1080万人失业,另外2960万人每星期工作少于40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