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看好中国电子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3:4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看好中国电子消费市场”

  11月最后的三天时间,对于飞利浦全球消费电子部首席执行官浦洛迪先生来说简直可以用马不停蹄来形容。

  他不仅从飞利浦在中国的各类产品渠道经销商和零售商那里了解最新的市场需求,

还召开了一个员工大会。忙里偷闲,浦洛迪先生还是抽出时间接受了笔者的采访。

  浦洛迪先生多次提到飞利浦最新的品牌定位:精于心,简于形。而这简单的六个字又被他具体成“为您设计、轻松体验、创新先进技术”三方面。为了不遗余力地推广这一品牌策略,飞利浦不惜投入8000万欧元。其中1200万欧元完全投入在中国市场。

  “在过去的三年中,消费电子在中国的年平均增长率达到30%。去年,我们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了所有其他跨国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25%—30%,预计2007年底中国消费电子业务可达10亿欧元的规模。这完全得益于中国这边出色的执行能力。”说到这儿,他很满意地拍了拍坐在身边的中国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立为。

  说到创新,浦洛迪先生显然有备而来。“在电视显示方面,我们有立体三维技术、逐点晶晰技术、显亮技术和最新的流光溢彩技术。在娱乐方面,我们有超值流概念和12月即将在中国发布的互联星球产品。”

  “我对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十分看好,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后两年里销售额翻番,超过10亿欧元;总体市场份额翻番,达到7%。”浦洛迪信心十足。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2月20日第八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