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条岭广播电视转播台开通6乡群众喜看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2日,由平安县广播电视局争取31万元资金筹建的条岭广播电视转播台正式开通,该县6个乡镇的群众结束了以往看不到自办节目的历史。

  开通仪式上,古城村村民贾永旺高兴地说:“以前只能收看到中央台和青海台,现在能收看到县台的节目心里格外亲切,从上面不仅可以了解到家门口发生的事,还可以知道更多劳务输出方面的信息。”

  平安县有11.2万人口,其中8万在农村,大部分在浅脑山地区。尽管2000年全县已经基本实现了广播电视村村通,覆盖率达97%,但群众还是热切期盼能看到本地的自办新闻及其它支农富农的节目和信息。为此每年都有代表和委员在两会上提出议案,始终因为基层条件所限而搁浅,成了老大难问题。

  今年,在省地业务部门及县上的大力支持下落实了该项工程,实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心愿,也了却了多年来广电人的一块“心病”。条岭广播电视转播台的开通使全县自办节目覆盖率从原来的30%提高到了85%。(作者:谭林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