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方:担保住户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施工方:担保住户安全

  海印电器总汇6栋大楼爆裂水管近日更换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严明)昨日下午3点左右,东湖商住楼施工单位向海印居委会、海印电器总汇管理处、东华物业管理以及湖滨小区居民代表做出解释,担保一楼店主和楼上居民目前已安全。同时,市自来水公司现场勘察后决定,近日将会更换曾经爆裂的供水管,确保居民安全。

  昨日上午记者回访时看到,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打开海印电器总汇北侧路面上的所有井盖观察,并决定在两三日内更换事故所在地6栋大楼的地下供水管,7、8栋大楼的水管暂时不考虑更换。

  下午,东湖商住楼的施工单位对当地居民作出正式解释:地面开裂是因为地下水管破裂导致泥沙下沉,目前通过填补泥沙已经稳定了地下结构,不会再出现下陷,基坑没有问题,楼上的居民安全。

  大多居民接受了施工单位的解释,但也有不少居民未消除顾虑,并对施工单位未提及损失赔偿有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